邱鋒澤掀衣露「超狂六塊肌」! 狂吸9.1萬人朝聖...藍勾勾刷一整排

歌手邱鋒澤從新加坡來台發展,因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單元爆紅圈粉許多人,同時也和陳零九、黃偉晉、婁峻碩及小賴組成「五堅情」。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他也於昨(29日)罕見曬出掀衣照,大秀結實腹肌,立刻引起許多粉絲朝聖,甚至釣出一排藍勾勾留言的盛況。

邱鋒澤於昨在IG發文寫下「to a brand new year.(迎接嶄新的一年。)」同時曬出線條分明的「結實6塊腹肌」,眼神勾人的看向鏡頭,截至目前為止,已經有超過9萬多人案讚朝聖。

從留言區一排藍勾勾中可以看到,黃偉晉「31號我去你房間」、小賴「欸」、篠崎泫「2022寫真封面」、荳荳(何紫妍)「天呀!去花蓮穿泳裝了啦」、紀卜心「Omg」、何美「誇張了這個!」,就連丫頭(詹子晴)也開玩笑說:「不要這樣,要全脫啦!」,圈內好友全來留言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