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生日!方文山拼貼「周杰倫早期照」 網一看驚:叫他不要再胖了

天王周杰倫於昨(18日)迎來42歲生日,老婆昆凌還發文祝賀,更甜喊「生日快樂我的超人」,幸福互動閃瞎網友。而除了老婆的祝福外,好友兼創作好夥伴方文山也特別獻上「自己的拼貼」,其中周杰倫青澀的模樣也引起網友討論。

方文山於18日在微博發文祝賀「周同學,生日快樂啊,這是早期幫你做的生活記憶框,再找時間跟搜集資料,再做一個跟你近幾年相關的記憶拼帖框...^_^ ​​​​」。

從圖片中可以看到,這拼貼框裡全都是各時期的周董,以前的青澀模樣全都看光;其中還可以看到《杰倫》、《范特西》等專輯封面外,還有許多活動或是代言的照片,就連當時演唱會的工作證都有,一點一滴拼湊成這「生活記憶框」,相當感動。

不過許多粉絲看到後,紛紛留言大讚「這陪伴太感人」、「永遠在一起了啦」、「文山老師是真愛」、「真好,這樣的友情」;不過面對如此真摯的情誼,還是有些網友搞笑歪樓「會發現胖了好幾圈」、「讓他少喝點奶茶,求求你了」、「叫他不要再胖啦」、「他那時候還有腹肌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