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曝「0社交生活實況」只想耍邊緣 鄉民爆共鳴:根本我寫照

很多人出社會後就自動變成邊緣人,下班回家就想靜靜的享受個人時光。近日就有網友在PTT透露,開始工作後就過著「幾乎0社交的生活」,除了上班就是睡覺,休假也很少跟朋友出門,「扣除掉在網路上喇賽,有人現實也是一樣幾乎過著幾乎0社交的生活嗎?」

原PO在PTT表示,出社會越久就懶得社交,平日上班8小時,其他時間除了吃飯就是睡覺,好不容易到周末,也只想打電動或看漫畫,偶爾逛大賣場買一些生活用品,「除了在公司會與同事交談,在家與家人交談,幾乎0社交」所以也很好其他上班族是否也是這樣過著生活。

 

此文一出,立刻釣出一票網友共鳴,「滿多這樣的人的,你並不孤單」「工作、家庭、進修和運動,每天剩多少時間?哪有時間精力去社交,專注在自己的生活就好,別想太多」、「靠根本就是我的寫照」、「我唯一的社交就是PTT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