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餐盒要價219元! 阿滴一開包裝...尬笑:我太震驚了

YouTuber阿滴和妹妹滴妹一起拍英語教學,更於2019年突破200萬訂閱,成為台灣最具有影響力的網紅之一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,透露自己最近買了一份健康餐盒,還附一杯飲料,但要價219元,但沒到打開包裝盒,內容物卻讓他傻眼。

從阿滴的動態聰中可以發現,PO出的健康餐盒中,希望網友可以起猜猜它的售價,因為餐盒本身以素色紙盒為主,符合「自然、簡單」的概念;仔細一看可以發現,內含少量藜麥、6塊豆腐丁、一旁還放了玉米、毛豆、南瓜、紅蘿蔔、蕃茄、花椰菜及半顆水煮蛋。

雖然菜色偏多,但是實際看每一樣菜色都不太足,但這售價高達219元,就算包含一杯附餐豆漿,都有點不符合期待,瞬間讓阿滴傻眼喊說「我震驚了!」還附上3個尷尬到爆的表情符號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