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》第二季預告釋出!超強卡司「徐若瑄、曾敬驊」飆戲曝光 最大嫌疑人變「蘿絲媽媽」

《華燈初上》上線Netflix後,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,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;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,上線後瞬間被網友火速追完,並敲碗第二季。而第二季預告也於今(10日)上線,除了劇情更加懸疑之外,劇中也加入許多驚人卡司。

延續第一季謹華飾演的「蘇媽媽」遭到殺害,第二季開始對命案抽絲剝繭找尋兇手,從預告中也可以發現,最大嫌疑人竟落到「蘿絲媽媽」身上。而霍建華飾演的「蘇媽媽」的弟弟,更在喪禮大鬧,甚至嗆林心如「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,來辦你的喪禮」。

預告中也出現幾位超強卡司的各串角色,像是徐若瑄、王靜瑩、吳慷仁、林柏宏、9m88、王淨、曾敬驊及屈中恆等,同場飆戲,瞬間讓觀眾相當期待。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