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首間「香奈兒電玩廳」誕生!四款主題遊戲瘋拿獎品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網路


原來還有這種操作!?美妝品牌香奈兒不單只是販賣商品,更利用令人意想不到的宣傳手法,將化妝品結合電玩屋,在日本推出期間限定的「COCO GAME CENTER」,快來瞧瞧裡面有甚麼驚喜吧!(奔)

 

女孩們放聲尖叫吧!不是因為撞鬼,而是滿滿超名貴的香奈兒產品近在眼前,如果運氣夠好,玩遊戲都獲勝的話,就有機會將它們放進你的包包帶回家!所有遊戲台設計都以街機搭配香奈兒時尚,看起來造型前衛又不失自家品牌的風格。

 

化妝展示櫃不再像以往制式設計,全部改以復古遊戲機台當作創意發想,走近瞧瞧,連主打商品之一的最新唇彩都弄得很像遊戲機搖桿,讓人差點用力上下拉動(大誤),四周設置的唇彩擺放區,乍看之下像是一個又一個的紅色按鈕鍵。

 

上妝必然要反覆塗塗抹抹,才能知道自已究竟適合哪種款式,空間正中央的巧克力磚,正好是香奈兒試妝區,讓你畫到滿意再帶掏錢買下,絕不怕回去後有「啊!我後悔了!」的殘念。

 

「COCO GAME CENTER」共有四大主題遊戲,下圖為「Rouge Coco Game」 敲磚塊畫像遊戲,類似馬賽克的遊戲畫面既懷舊又可愛,彷彿喚醒了小學時代的兒時記憶。

 

誰說只有男生可以愛競速遊戲?香奈兒精心推出的「The Beauty Ride」,要讓進來的每個女孩都變身夢幻賽車手,方向盤上還配有斗大的商標,直接引爆少女心,快點坐上來油門踩到底!開啟你的車神新篇章吧!

 

玩累了就去包廂休息聊天,在較靜態的「Take Your Chance」區也不無聊,這裡放著不同種類的香奈兒推薦香水,款式有新有舊,慵懶往身後沙發椅躺下去前,不妨找尋屬於你的個人香水吧!

 

女孩們!調整好你的呼吸節奏,全館最吸睛的「The Bubble Game」可別錯過!這台夾娃娃機非常精緻,不僅有超粉嫩的馬卡龍藍燈光照耀內部,外頭還包裹著星空宇宙的配色,連身為男生的小編都要被征服了啦。

 

朝裡面望去,不同透明扭蛋中裝著不同獎品,從口紅、眼影到彩妝盤等通通有,夾到真的是算你賺到,據傳這些可都是香奈兒精心挑選出來的高單價商品,以時下超夯的扭蛋概念當行銷手法真的高招(跪),就算錢包瞬間瘦一圈小編也不驚訝。

 

香奈兒「COCO GAME CENTER」位於東京涉谷神宮前 CASE B,預計將從3月2號營業到3月11號,開放時間則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七點,想朝聖的人要把握時機啊!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並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.tw ▶▶▶ https://goo.gl/xd3SXf

 

 

 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