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《華燈》魅惑女裝曝光! 超滿自直誇:前很凸後很翹

《華燈初上》上線Netflix後,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,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;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,每集都有驚喜彩蛋。不僅如此,大咖客串也是該劇一大看點,其中男星吳慷仁就客串「第三性公關」,但因為在第一季尚未登場,令觀眾相當期待,他也於昨(8日)PO出女裝造型,冷豔的模樣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吳慷仁特別以第三性酒店老闆的口吻喊話楊謹華、林心如「好了啦,蘇媽媽、肉絲媽媽……妳們就別爭了……薑先生那種壞男人就交給偶,愛來愛去多辛苦,直接都送來給我調教一下~你看這些男的乖不乖~看妳們電視劇那頭難過得死去活來……我都難過了。」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吳慷仁身穿一件亮晶晶的華麗禮服,頭髮也整理成復古捲,並且畫上大濃妝,即使是黑白照片,也可清楚看到拉長的眼線和大片眼影。他也希望大家看到這趣味的客串角色能給大家帶來一點喘息的空間 「我是演得很喘沒錯。人家華燈初上,我是夕陽下山。」

劇中演員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,林心如讚「寶Mama要華麗登場了」、楊謹華笑說「我不依!我不依!你怎麼可以比我美(媚)。」對此,吳慷仁更自誇「姐……您客氣了~我不止美……我身材還非常好……那陣子有重訓前很凸後很翹謝謝。」自信爆表的態度讓許多網友笑瘋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