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詭異眼妝嚇瘋...子瑜「左右眼皮各畫黑線」 韓網超怒:化妝師要減薪?

 ▲TWICE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,下同)

南韓女團TWICE每一次回歸都能掀起一波風潮,除了歌曲外,造型也會讓大家眼睛一亮;其中台籍成原子瑜也是團體中門面擔當之一,不過11日公開的第2張正規專輯中,她的妝容掀起台和南韓網友討論。

TWICE將在26日發行第2張正規專輯《Eyes wide open》,並在11日先公布主打歌《I Can't Stop Me》的兩版回歸預告照,其中一張是全部成員身穿灰色西裝,相當成熟有氣勢;不過眼尖網友就發現「子瑜臉上的妝容怎麼怪怪的」,放大一看才發現,「子瑜兩邊眼皮上個多一條黑色線」,並不是眼線,而是獨立在眼皮上的兩條黑線,看起來有些突兀。

照片公開後,掀起網友討論,紛紛喊話化妝師「不要亂玩子瑜」、「化妝師要減薪?」,但是也有網友說,「妝容蠻前衛的,大概只有子瑜可以駕馭吧」。

 ▲子瑜左右眼皮各有一條黑線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