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》兇手要現身了?製作人脫口1關鍵 曝「第二季客串名單」:很驚恐

《華燈初上》上線Netflix後,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,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;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,每集都有驚喜彩蛋。隨著第二季將在12月底上線,沒想到製作人竟意外脫口1句話,疑似洩漏兇首真實動向。

《華燈初上》第一季第一集開頭就見一具深山紅鞋女屍,揭開日式酒店「光」內的愛恨情仇,但是一路到尾聲都沒有透露兇手真實身分,瞬間讓觀眾開始大猜一波,網路上甚至還出現「兇手百分比」的討論串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製作人戴天易坦言,沒有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討論度「搞不好兇手在第二季才會出現,每一個人都有殺人嫌疑,每個角色都有殺了她的動機。」此話一出,再度增添許多神秘色彩。

據報導,戴天易也說,第二季的客串名單會讓人驚嚇又驚恐,其中霍建華就是其中之一,而且還是相當重要的故事支線。

此外,外界瘋猜的兇手人選包括愛不到蘇媽媽的張軒睿、因愛不到張軒睿懷恨蘇媽媽的郭雪芙、搶男人搶輸的謝瓊煖、閨蜜翻臉的林心如,還有毒品事件埋下恩怨的謝欣穎和王柏傑,都是熱門人選;其中也有網友猜測是酒店常客「中村先生」和林心如兒子子維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