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紅隊成團4週「江宏傑記不德名字」! 他一臉尬:我叫新洋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已成團4周,但領隊江宏傑似乎記不清處隊上選手「徐新洋」的名字,而且不只一次。官方粉絲專頁近日PO出「小傑忘名」合輯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男將徐新洋還特別留言自我介紹「大家好,我叫新洋!」,互動相當好笑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出,有網友在IG問答中回應徐新洋「小傑記得你的名字了嗎?」。網友之所以會這樣問是因為,江宏傑在一次排選手上場時,想要換徐新洋上場,但沒想到,手指著對方,卻叫不出名字,這時徐新洋開口「我叫新洋」,所有人瞬間大笑,而小傑尷尬的樣子也全被拍下。

沒想到,又過了兩周,小傑在宣布「樂樂棒球」項目棒次時說「第六棒是徐新洋,三壘」下秒便直接扭頭尋找徐新洋身影,但其實對方從頭到尾都站在他的正前方,畫面相當好笑。

影片一出,徐新洋立刻在下方留言「大家好,我叫新洋!」,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「新洋好,看到你了XD」、「紅隊真的莫名的好笑」、「太好笑了…」、「新洋表示哭哭」、「自己選進來的人自己不認識XD」、「求欣陽內心陰影面積」、「小傑正常發揮中,他第二季的時候也叫錯隊名」、「小傑現在是看到誰都叫新洋嗎」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