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腿短短粗粗的」! 陳芳語高EQ回「它們撐我一輩子」:愛自己

女星陳芳語(Kimberley)日前幫黃明志的新專輯記者會站台,一起合唱歌曲《玻璃心》,兩人穿上與MV一樣的服裝,相當可愛。而她也在臉書分享記者會當天的照片,就有網友特別留言提醒她「這樣的穿搭會顯腿粗」,而本人也高EQ回應:「雖然我的腿短短粗粗的,但是我很喜歡!」

陳芳語記者會當天身穿與MV裡面一樣的衣服,粉色連身褲、透明絲襪、高跟鞋;頭上還綁上兩個超大的雙馬尾,看起來相當俏皮可愛。不過,有網友看完照片後覺得,明明她本人的腿不粗,但是拍起照來卻沒有那麼好看,並建議她下次不要穿這種反光的絲襪,選擇深膚色的,會比較好看。

對此,陳芳語也回應「Aww謝謝你給的建議!我下次會試試看。我想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想法~ 就是我媽媽27年前努力的把我生出來,雖然我的腿短短粗粗的,但是我很喜歡因為是我爸媽給我的,雖然不太好看但我也很感謝他們,撐了我一輩子,一起經過很多的事希望每個人可以愛自己,愛自己的小缺點~ 不管長得怎麼樣,重點是記載於心,在於快樂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