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代蜘蛛人認真合體? 兩張「片場關鍵照流出」...漫威急求刪除

索尼和漫威工作室合作的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不斷傳出「三代蜘蛛人」要合體的消息,媒體也不斷報導,不過一直都沒有確定;但近日又再度引起熱議,推特上先是流傳一張「三代蜘蛛人道具服晾在旁邊」的照片,後來又出現螢幕上有三人同框的畫面,立刻就讓粉絲們瘋狂。

推特上有一個專門公布蜘蛛人電影資訊的官方帳號,先前釋出一張「合體照」,從中可以看到三件蜘蛛人的戰袍疑似晾在一個類似片場的地方;不僅如此,近期又有人再推特上公布陶比麥奎爾、安德魯加菲爾德和湯姆霍蘭德身穿蜘蛛人制服同框的拍攝照,並且寫下「是真的!是三位主角本人!」。

不過,這兩張照片不但沒有被漫威證實,甚至下封口令,還直接將照片撤除;網路上瘋傳的這些照片,也只能等電影上映後才能揭曉。

就連演員安德魯加菲德的反應也相當好笑,當被問到該問題時,他則回應「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,那是photoshop(修圖)」,全場瞬間笑翻;而身為「奇異博士」班奈狄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也是片中的一角,他被問到相關問題時,立刻變成省話一哥回應「噢,有嗎?」口風相當緊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