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打哈欠為了她!等3年王心凌終於出專輯「先打哈欠」引IG哈欠熱潮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從昨天開始IG上紛紛出現藝人們的「哈欠照」,包括徐若瑄、楊丞琳、羅志祥、徐佳瑩等24位的明星,紛紛Tag了帳號#cyndiloves2sing,直白表示:「心淩讓我們等到都打哈欠啦!」,而這個哈欠連鎖效應,原來是要替王心凌宣傳她的新專輯,睽違整整3年王心凌也終於要在12月推出新專輯《CYNDILOVES2SING愛。心凌》,準備回歸歌壇啦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原來IG這一波熱潮「哈欠照」,和王心凌發佈的「黑哈妮」IG九宮格有關,身穿著黑色澎澎袖洋裝的她,犯睏的打了個哈欠,和她以往的形象大不同,造型結合她標誌的甜美形象,做了一個對比的升級,黑色澎澎袖洋裝也代表著甜心也有玩酷的時候、帶點小性感,呼應專輯的名稱《CYNDILOVES2SING愛。心凌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王心凌 IG


王心凌在年初時,便很積極開始籌備這張新專輯,為了這次專輯,她在短時間內聽了幾百首的DEMO,王心凌也說這是一件過癮又痛苦的工作,因為有太多好作品要選擇,而每首DEMO她都試唱過,才決定是否要保留,由於整個籌備工程很浩大,過程很辛苦又有點煎熬,但看到作品一一完成,她也開心表示:「真的是會讓人樂此不疲、欲罷不能啊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王心凌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王心凌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哇喔!等了三年終於等到我們的甜心教主,要出新專輯了啊!!!好期待哦~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