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芸樺家中「家中一直有怪聲」! 深夜PO求救:真的毛毛的

女星宋芸樺於2015年主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林真心一角爆紅,先前更與吳慷仁攜手演出首部恐怖影集《亞洲怪談2:送煞》,還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自己經歷過的可怕怪事,說明自己家中很常會聽到怪聲,相當詭異。

宋芸樺於10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有沒有人家裡偶爾會發出 「碰」或 「唧唧」的聲音啊?我家會欸⋯」,起初她心想,可能是有東西掉下來,但後來發現根本沒有,可是時不時卻又會出現這樣的聲音,漸漸開始有毛毛的感覺。

不僅如此,她也和爸爸說明這個狀況,而科學派的老爸也說是因為家中的冰箱在作怪「但至於為何冰箱一下子會這樣一下子不會,老爸也沒回答出來。OMG 聽完我也不敢再想下去⋯吼~嚇死人了啦!」。

對此,就有網友解答「冷媒管內冷媒的流動造成的。」、、「是鋼筋熱脹冷縮的聲音唷!」;也有人說是冰箱的製冰功能有冰塊落下的聲音,皆屬正常現象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