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白雪公主》真人版搬上大螢幕!網友跪求莉莉柯林斯出演


(圖片來源:IMDB)

迪士尼近年積極發展真人版動畫電影,光是2019年就有三部改編動畫搬上大銀幕,包括已經上映的《小飛象》、《阿拉丁》和定檔7月上映的《獅子王》。如今,再度傳出迪士尼將製作《白雪公主》真人版的消息,讓粉絲相當驚喜。

《白雪公主》改編《格林童話》,是迪士尼在1937年推出的首部長篇動畫,也是美國電影史上第一部彩色動畫長片,曾榮獲奧斯卡榮譽獎,過去多次被改編成相似題材的電影《魔鏡,魔鏡》和《公主與狩獵者》。而在《魔鏡,魔鏡》扮演白雪公主的女星莉莉柯林斯 (Lily Collins) 也成為網友心目中最佳的白雪公主人選,網路呼聲極高,紛紛敲碗跪求這次一定要出演!


(圖片來源:IMDB、莉莉柯林斯@Instagram)

此外,根據外媒《Variety》報導,迪士尼打造的《白雪公主》真人版電影,將以原動畫的故事為基礎,再加上音樂製作成歌舞類型電影,導演人選正與《戀夏500》馬克偉伯 (Marc Webb) 商討中,編劇則屬意《列車上的女孩》艾琳克莉希達威爾森 (Erin Cressida Wilson)。


(圖片來源:IMDB)

音樂則邀請曾為《樂來越愛你》打造「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」《City of Stars》,以及創作《大娛樂家》膾炙人口主題曲《This Is Me》的帕賽克與保羅 (Pasek and Paul) 來幫電影編寫新曲。而帕賽克與保羅最近也在《阿拉丁》為茉莉公主量身製作原創獨唱曲《Speechless》,好評如潮,大家不妨可以聽聽看唷!(玩編看完電影後聽了好多天)

▼「茉莉公主」娜歐蜜史考特 (Naomi Scott)《Speechless》


(影片來源:DisneyMusicVEVO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