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把刀曬「目測180cm背影照」! 王淨下秒貼原圖打臉:我們像同班同學

作家九把刀改編自己的暢銷小說《月老》,找來柯震東、王淨、宋芸樺、馬志翔主演,入圍第58屆金馬獎11項大獎。他日前也在臉書上分享拍戲花絮,並附上一張與王淨的合照,沒想到對方竟貼出原圖狠狠打臉他,立刻笑翻許多網友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九把刀和王淨於公園合照,並說明當時在片場為了營造感人氣氛,每次都會背著吉他「適時彈個幾下,催動王淨草木同悲的情緒,每一次她都說……當然是抬起頭說:『謝謝導演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』我都會說……當然是低著頭說:『不,妳還沒。』」然後接著彈半小時,直到對方哭出來保證自己已經入戲。

但是仔細一看,九把刀故意把自己的身體P超長,為的就是看起來要比王淨高很多,沒想到下秒就釣出對方在留言區PO出原圖說「我們的背影簡直就像是同班同學。」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共鳴「刀導是催狂魔嗎」、「真的有這麽糟?!我不信⋯」、「七爺八爺XD」、「嚇死還以為是slender man」、「我看成背九把吉他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