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仇老爸上線!模仿女兒性感照「眼線塗黑、肚皮刺青」全神複製:讓她知道有多超過

要是我爸有一天這樣,我會把我的社群網站整個關掉( ̄ヘ ̄)。美國一名正妹的爸爸經常模仿寶貝女兒的自拍照,甚至是連妝容、穿搭、刺青都會一併重現,讓許多網友瘋狂轉發,笑到瘋掉;更有不少人很羨慕這樣的相處模式。

這位綜藝魂爆發的爸爸克里斯(Chris Burr Martin)其實是沒辦法接受女兒這樣子的行為,因為他覺得有些性感照片讓他覺得太超過;但是他並沒有大罵女兒或是制止她,而是想出了這樣的方法。

爸爸開始模仿那些「他覺得太超過的照片」,希望可以用這種方式提醒女兒,不單單只是穿搭,就連刺青、妝容、動作及背景都會一併複製;最令人訝異的是,爸爸PO出的每一張模仿照,讚數都比正妹女兒來的高。

事實上,女兒對老爸這樣子的行為是很理解的「他想讓我看看我在他眼中是什麼樣子,說明我真的露太多,或是在一些照片中太超過。」;而爸爸也說「她已經超過18歲了,基本上可以做她想做的事情,而我只是想讓一些在底下留言的人,清楚知道『她老爸會看』,特別是有些糟糕的留言」,主要還是擔心女兒的人身安全,深怕她被騷擾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