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婞淳只穿「黑色皮製BRA」大露腹肌! 肌肉線條美哭網:真的很正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2020年東京奧運為台灣奪下一面金牌,讓全球都看見台灣舉重女神的美。近日她也受邀VOGUE TAIWAN雜誌進行拍攝,成為創刊後第一位登上封面的女性運動員。

郭婞淳在臉書透露,「從小喜歡各項運動的我,非常感謝被「舉重」選上,透過與重量對抗,用槓鈴和身體的平衡跳出一支優雅的舞,讓我用不同方式呈現關於女人柔軟、韌性與美麗的一面」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一件黑色皮製內衣,無論是手臂肌肉線條或是結實腹肌全都看的一清二楚,下搭一件黑色長裙,裙襬位置還有層次造型,看起來相當時尚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湧入「太漂亮了」、「哇哇哇那個腹肌」、「剛柔並濟的美,不容易!」、「超美的~~力與美完美呈現」、「婞淳好正喔」、「天使臉孔 魔鬼身材」、「女神」、「哇!鎖骨...」、「美到不知怎麼形容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