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著也能瘦!美國研究發現「另一半認真減肥」身邊的人也能瘦下3%體重!

減肥真的是一件超級痛苦又折磨人的事情啊!難道就沒有什麼輕鬆就能瘦下來的方法嗎?最近美國有一個研究指出:「只要另一半有在認真減肥,即使自己什麼都不做,躺著也能瘦哦!」,看到這可能有不少人覺得,這研究是唬爛的吧?!不過這個研究可是有依據的唷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심으뜸 IG

 

美過做了一項研究,紀錄了130位正在減肥中的對象,且將他們的伴侶體重也都記錄下來(另一半沒有在減重),六個月後,超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這些沒有刻意減肥的另一半,也都悄悄瘦下3%左右的體重,這個理論被稱為「漣漪效應(Ripple effect)」也就是「模仿效應」,簡單來說就是,當你做了一件事造成影響,會漸漸擴散影響到旁邊的人,不管是日常的生活習慣或行為,都會默默感染身旁的人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심으뜸 IG

 

也因為這個效應,當自己認真減肥時,另一半也會依據你的生活習慣而有所改變,就像是如果我在減肥,而吃很少時,另一半也不會自己大吃大喝,會受到影響在飲食上會稍微改變,不過這個效應,除了另一半以外,如果妳的閨蜜也同樣在減肥時,只要彼此天天都膩在一起的話,依然會有很神奇的效果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심으뜸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原來還有這種理論,太神奇了!不過如果真的想要瘦下來的話,還是得好好運動、控制飲食就是了><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