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紅、藍聚吃飯「約定11/27不見不散」! 兩隊全程喊隊呼:來看我們比賽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今年金鐘奪下「節目創新獎」和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兩大獎項,原定於5月底舉行的《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》受疫情影響延後,如今也確定於11/27日回歸高雄巨蛋。不僅如此,紅、藍兩隊也於昨(28日)在臉書開直播向所有粉絲們喊話「11/27不見不散」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

從直播中可以看到,紅藍兩隊聚在一起吃飯,不斷對著鏡頭高喊隊呼,以及比出招牌手勢;最重要的是,兩隊也不忘宣傳《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》於11/27日登場,只見周予天開心的指向板子上的資訊,並喊話「要來看唷!」

不僅如此,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現場吃飯的歡樂,藍隊還對著鏡頭喊出「bluering!」配上招牌OK手勢;而紅隊先是聚在一起低吼,下秒喊出口號「GO RED!GO RED!RED GO!」非常有氣勢。值得注意的是,江宏傑過程中都高高舉著旗艦演唱會資訊卡,相當可愛。

最後小刀和郭彥均也對著鏡頭喊話「11月27記得來高雄巨蛋看我們比賽,11月27號全員集合!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