粿粿答應求婚被爆懷孕! 徐乃麟「甜摟祝福笑說3字」

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賽季進入倒數階段,近日官方臉書也曝光一段「徐乃麟探班花絮」,從中可以看到,乃哥不僅承諾要和女狀元林穎樂pk一場50公尺游泳外,也特別包了8000元紅包給選手們,希望他們吃得健康。值得一提的是,乃哥見到粿粿後笑說「恭喜啊」和「太早了」,對比懷孕傳聞引想像。

乃哥不僅招待《全明星3》的選手們到他家作客,更特別前往錄影現場探班,還送上8000元紅包,相當大方;而他也笑說要和林穎樂pk一場游泳。

不僅如此,就在他準備離開時,看到粿粿,瞬間露出溫暖微笑並抱住對方說「恭喜啊!太早了~」,只見粿粿看起來相當害羞,結果就在影片釋出當晚,就被爆出懷孕好消息;但因為探班錄影時間並未曝光,所以也很有可能是在祝福粿粿搭應求婚。

事實上,粿粿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隊經理,圈粉無數,她先前無預警宣布答應凱渥男星范姜彥豐的求婚,並曬出鑽戒。因節目與她相識成為好友的晏柔中,更曝光求婚當天現場的影片,感人的致詞直接將粿粿逼哭,畫面相當溫馨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