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芸樺拉錯人「開群組聊整天」!才發現加錯人 傻眼問:你是誰?

藝人LULU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收到宋芸樺傳LINE邀約包場看電影的訊息,但因為手機先前資料遺失,導致不清楚對方是誰,有點尷尬。但過沒多久,宋芸樺就透露其實自己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,成立一個「熟人」群組後,聊一整天才發現加錯人了,相當爆笑。

宋芸樺近日在臉書分享,「繼Lulu黃路梓茵事件後,又發生加錯人的事情……神奇的是,這個人還可以加入一整天的對話,真的很調皮欸!」下秒便截下一張對話紀錄,被誤會的那人到晚上才說「其實,你們好像加錯人了,我也誤會……我不知道你們是誰,抱歉讓你們麻將少一腳……」

沒想到,群組內接著一陣爆笑,才立刻問說「那你是誰」,原來宋芸樺誤加了歌手李友廷,但至於為何到最後才坦承,李友廷則是尷尬的說「原本想說是那種廣告詐騙,就敷衍一下,沒想到好像是真的加錯的圈內朋友。」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