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性感「三巨頭」出爐 People今年封面讓人綜藝摔

文/職場菜菜子  圖/《People》雜誌、網路圖片

 

玩粉們心目中覺得「最性感」的男星是誰?

美國著名時尚雜誌《People》1974年創刊,從1985開始,《People》每年都會在其中一期票選出一位男明星成為「年度最性感男人」當作封面人物,至今我們有了28位性感男人們,一起看養養眼吧。

 

▼1990-1999年8位「年度最性感男人」
看來90~99年是演員大勢呢!小編認為這8位的評選風格偏向成熟魅力、陽光笑容及原始陽剛氣息的男性。

湯姆克魯斯(上左1)、布萊德彼特(上右1)、喬治克隆尼(下左2)這三位好酒沉甕底(咦,這樣形容對嗎~?)的成熟男星,完全坐穩最性感帥男星沒錯!

 

▼2000-2007年8位「年度最性感男人」
大家有認出來蝙蝠俠在哪嗎~?飾演最有錢的超級英雄—班艾弗列克也在2002登上雜誌封面。

比起前8年,小編發現這次多了許多年輕面孔,包含蝙蝠俠(上右2)、裘德洛(下左1)以及布萊德彼特、麥特戴蒙以及小編的男神強尼戴普~

 

▼2008-2016年8位「年度最性感男人」
居然有人連兩次上榜,是要不要給別人機會呀~哈哈哈

這次的名單,不再侷限於演員了!連魔力紅歌手亞當李維、摔角背景的巨石強森與足球明星貝克漢都榮登「最性感男人」封面,小編太「開薰」啦~

 


或許有玩粉們發現,怎麼有些人連上兩次封面啊?

妳沒看錯,小編特別抓出連貫二次封面寶座的「性感三巨頭男星」,別人是多一年加一條皺紋,人家男星是多一年性感值爆增2倍! 
1.Brad Pitt布萊德彼特

 布萊德彼特1995年封面照的迷濛性感電眼意圖使女性犯罪,5年(2000年)後居然變身陽光粗曠boy,連入圍兩次太強啦!
 

2.George Clooney喬治克隆尼

菜菜子要把巧克力老喬一口吃了!

雖然老喬對七八零後的人來說,是有點遙遠的大叔級別,但小編看了他從年輕到現在的模樣,那眼神與氣質…魅力值與年紀完全成正比啊!!

 

3.Johnny Depp強尼戴普

自從神鬼奇航後,傑克船長成為許多迷妹的偶像惹。

雖然有時穿衣品味小編不敢苟同,但不得不說,強尼戴普整個人所散發出老男人才有的內斂與成熟特質,讓他的魅力值多到滿出來了…小編完全抵擋不了。

 

▼2017「年度最性感男人」

Blake Shelton布雷克謝爾頓

曾是美國鄉村音樂歌手,也是美國之聲《The Voice》的重要評審之一,今年的最性感男人一露出,卻引起眾人質疑,許多的國外網友在社群上發文表示,確定不是在逗我!? 

看到留言不小心笑出來了..小編會下地獄嗎。

連布雷克謝爾頓也幽默回應:「他們大概是沒辦法了,才選了一個接地氣、身材比較勻稱的傢伙。」

 

 

不管今年如何,小編完全被前面的「性感三巨頭」魅力給擊暈了…妳心目的最性感男神又是誰呢?快跟小編分享~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