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凌晨PO文「求你們放過我」! 點名粉專:抱歉我真的好累
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個性活潑開朗,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,在戲劇界和主持界都交出漂亮成績單。向來給人樂觀正向形象的她15日凌晨突然發文寫下「抱歉了,我真的好累喔」,仔細一看才發現,她是在向「那些叫人@一個明星看看他會不會回的粉絲專頁」喊話,無奈的心情瞬間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Lulu先是透露,自己現在真的超級超級後悔,因為疫情期間的2個月竟然沒有好好把握成為一團爛泥的機會,因為什麼都不做其實真的也沒關係「又沒有一定要怎樣,真想改掉我愛焦慮的個性,誰知道現在開工之後每天這樣15小時發瘋的工作,真的有夠想念我的床」。

此外,Lulu更直接表示「 那些粉專叫人 @ 一個明星看看他會不會回的粉絲專頁,真的求求你們放過我們吧」,因她真的沒有力氣回一一回覆「我當然謝謝你們每一位的欣賞我都收到了,但我希望你們能體諒我,畢竟回覆粉絲真的不是我的工作,我必須要花時間完成每天燒腦又耗體力的主持工作,抱歉了,我真的好累喔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吸引圈內好友回應,黃子佼「辛苦了」、展榮展瑞「瑞~LuLu 」、鍾欣凌「但妳主持真的好專業又好好笑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