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暖送愛心!搬物資親送社福團體 小春曝心聲:沒讀什麼書,但我回饋社會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小春日前在「全明星運動會選手走心話」影片中坦言,完全沒有練習的錢姊的自主訓練菜單「跟你講啦!饒舌歌手就是要誠實,一次都沒做!」,因為連續比賽和練習4個多月,所以想要休息一下。近日,《全明星》粉專就上傳一段影片,小春化身暖心隊長,親自到社福團體送愛心,影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因為這一個月小春都沒有在忙,也發現社福團體受到疫情影響,所以開始觀察各個地方是否有需要物資,親自送上愛心。其中還可以看到,他搬著一箱又一箱的物資,送到社福單位力挺公益。

小春透露,很多志工和義工必須去照顧獨居老人,但卻又缺乏物資,缺少護目鏡和各種防疫用具「其實我覺得,多多做公益其實心情會很好,對阿,其實就跟運動一樣」。

小春也說,運動是為了保健自己的身體「但是,我們有能力的話,我們就是要幫助更多的人,說真的啦,我沒讀什麼書,但是我就是這個社會養大的,那我就回饋社會」。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