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蒂B愛瘋《魷魚遊戲》! 爽唱123木頭人之歌...網看傻:大悲咒?

南韓人氣劇集《魷魚遊戲》上架Netflix後,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,各國許多網友都趕上模仿風潮。近日美國饒舌女帝卡蒂B(Cardi B)也深深被這股旋風吸引,不但把推特頭貼換成該劇中123木頭人關卡娃娃,甚至在直播過程中唱起123木頭人之歌,瞬間笑翻粉絲,更直說「這是在念經超渡」。

深陷於《魷魚遊戲》的卡蒂B在月初默默把推特頭貼換成劇中代表性極強的123木頭人娃娃外,日前迎29歲生日時,特地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更直接唱起《魷魚遊戲》裡出現的「一二三木頭人」之歌,雖然韓文歌詞含糊帶過,但是旋律相當精準,娛樂效果十足,片段曝光後引起極高討論度。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