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「凸肚照」爆懷第三胎? 周董PO一張照秒打臉!

天王周杰倫與小14歲的昆凌結婚後,兩人育有兩子,分別是Hathaway(小周周)及兒子Romeo(小小周),雖然昆凌曾透露「沒有第三胎的計畫」;不過近日卻有一張疑似「忘修圖」的凸肚照,意外掀起話題。

周杰倫日前在IG曬出「跨年大合照」,但是這其中卻被發現,他和友人明明是po出同一張合照,但卻可以發現周董po出的照片明顯經過修圖,因為老婆的肚子刻意被修平了,這也讓外界猜測是否懷上帝第三胎。

不過在周董於昨(13日)再次po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他身穿一件粉色帽T,身旁的老婆抱著Romeo小寶貝,身穿一件黑色上衣,下搭一件緊身牛仔褲,看不出有任何懷孕的跡象,打破外界傳聞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