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小岳超崩壞「禿頭發胖照」曝光! 氣球式爆肥炸出雙下巴...網傻:你誰?

男星鳳小岳有著英國血統,混血外型和好演技讓他備受矚目,演出許多作品像是《艋舺》、《小時代》等等都有許多好評;他也於2016年與圈外女友結婚,同年升格人父。而近日鳳小岳演出大陸網路劇《我的巴比倫戀人》,卻以超崩壞造型出現,立刻引起熱議。

由鳳小岳主演的大陸網路劇《我的巴比倫戀人》,女主角為當地女星卜冠今,同劇演員還有許瑋甯、王瑞昌、朱顏曼滋等。雖然該劇開播時被許多觀眾批評「內容太離奇」,但輕鬆劇情還是療癒到許多網友,但是劇中有位「肥胖禿頭男」客串,竟是鳳小岳親自變裝,瞬間讓許多路網震驚。

鳳小岳為了新戲特地使用特效裝,變成「肥胖禿頭男」,但這崩壞的造型也讓陸網崩潰「宮洺(《小時代》的角色名)瘋了」、「完全沒看出是你」、「我還以為宮洺毀容了」;看到這些評論後,他也在微博表示「宮洺瘋沒瘋不清楚,但是慕容(《我的巴比倫戀人》的角色名)很開心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