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薇娟「激吻王品澔」影片曝光! 下秒宣示主權:我們真心相愛

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藍隊男將王品澔表現亮眼,截至目前已經拿下過兩座MVP獎盃,圈粉無數。近日主播蔡尚樺就在社群網站曝光一段影片,並寫下「史上最荒謬的八點檔」,其中可以看到她、錢薇娟及王品澔「同場飆戲」,更出現吻戲橋段,相當爆笑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蔡尚樺用台語親切的說「品澔你回來了?」,下一秒卻看見王品澔勾著一個女生的手,立刻變臉說「這個女人是誰?」,沒想到錢薇娟用台語微笑打招呼「阿姨你好,我是品澔的女朋友」!

這讓蔡尚樺相當難以接受,結果王品澔更直接表示自己「我煞到她(錢薇娟)」,錢薇娟聽到這句話也立刻轉換態度,高傲的說「阿姨是這什麼年代了啦,不是你看喜歡就喜歡,品澔跟我是真心相愛啦!」

這幕也讓蔡尚樺相當氣憤,直說「我不信,除非你們兩個人現在親親給我看」,沒想到下一秒,錢薇娟就直接捧起王品澔的臉,把手指按在對方嘴唇上,來個借位親吻,全場瞬間一陣歡呼,錢薇娟甚至還得意的說「你以為我不敢喔,賀小美你過來」,相當爆笑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