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線耳機「變穿搭經典配件」! 強尼戴普超辣女兒「超狂搭配」掀復古潮

自從第一代airpods於2016年推出後,不到5年時間就攻佔耳機市場,果粉們也紛紛從有線耳機一躍進藍芽耳機;除了果粉外,越來越多人也開始使用運動耳機、藍芽耳機等等。不過,近期在國外女星圈內「有線耳機」似乎開始成為趨勢,代表人正是強尼戴普的辣妹女兒「莉莉蘿絲戴普」! 

從多張她被拍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無論是純白背心、黑裙及小包的休閒穿搭,或是有色鏡片無框眼鏡、黑藍大衣、棉褲軍靴的個性穿搭,唯一的共通配件就是「有線耳機」。總之,各種風格下的莉莉蘿絲戴普有線耳機成為她的重要配件。

或許可能有一點名人效應的影響,抖音上開始有網友們討論起這件事情,甚至有考慮要重回有線耳機的懷抱。那原因也不單單只是跟流行,而是比起藍芽耳機,「有線耳機的清晰度和整體 CP值都比較高」。

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沒有甚麼想法,長期使用藍芽耳機的me,有時候確實會莫名想用回有線耳機啦o(-`д´- 。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