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鄭浩妍「追蹤數2天超越宋慧喬」! 粉絲數登女演員前3

南韓人氣劇集《魷魚遊戲》上架Netflix後,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,不僅僅只有劇中配角爆紅,就連故事情節也掀起熱潮。先前玩編有小小介紹過劇中女演員「姜曉」(鄭浩妍),她爆紅後,追蹤數在短短10天內就漲了10被倍多,近日追蹤數更是直接超過南韓大咖女明星們。

南韓女演員的IG追蹤數看來,前五名在兩天前分別為秀智(現粉絲數:1655萬)、李聖經(現粉絲數:1296萬)、宋慧喬(現粉絲數:1201萬)、朴信惠(現粉絲數:1199萬)和金所炫(現粉絲數:1156萬);沒想到就被鄭浩妍瞬間大超車,目前追蹤數為1275萬人,直接衝到第3名。

事實上,鄭浩妍原本IG追蹤人數落在40萬出頭,就在《魷魚遊戲》上架Netflix後,她的追蹤數瞬間來到540.3萬,相當驚人。此外,IU、少女時代潤娥各有2269萬與1267萬人追蹤,但因為是歌手出身,暫時沒有列在IG女演員排行榜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