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爸媽大比拚!萬聖節小孩扮「珍奶、星巴克」網友看了全跪:競爭好激烈

萬聖節就快到啦!不少爸媽為了讓孩子在派對上成為焦點,絞盡腦汁要幫孩子們做裝扮,並且把孩子們可愛的裝扮照上傳到各大爆系社團上,今年超強的除了有「珍珠奶茶」居然連「星巴克」都有,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:「現在的家長都好厲害,哈哈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爆料公社

 

每到萬聖節,各大社團總有「甜蜜抱怨」的父母,這個週末是萬聖節前的最後一個週末,各地也都在舉辦萬聖節變裝派對,有網友就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派對中小朋友們的裝扮,像是有孩子戴著綠色面具,背著綠圓紙板,一秒就變成星巴克的LOGO「美人魚」,還有小朋友身上被黃色紙包住,頭頂還有黑色氣球,居然是50嵐的「珍珠奶茶」,連帽子都做成吸管的樣子,爸媽也太用心了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爆料公社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爆料公社

 

此外還有爸媽把孩子打扮成鬼修女、安娜貝爾、黑白無常、殭屍等等,連經典搞笑片裡的《東成西就》梁朝偉角色的裝扮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現在競爭好激烈啊」、「學校應該要頒獎給家長」、「求小孩內心陰影面積」、「上次才看到有小孩扮成麥當勞薯條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爆料公社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爆料公社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知道為何總感覺孩子有點眼神死?!不過現在的爸媽實在很厲害,各種裝扮都能做出來呀,太友才惹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