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大女兒「金髮透玫瑰粉調」飄仙氣! 美哭網:好像混血

號稱台灣濱崎步「王彩樺」育有兩個寶貝女兒,而且兩位寶貝都相當氣質漂亮,更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找上門,兩姊妹的高顏值也瞬間讓她變成「國民岳母」,先前就已經上傳愛女同框照,引起網友暴動。沒想到,近日她又曝光「女兒一頭金髮照」再度引起網友熱議「好像混血兒」!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女兒身穿一件白色襯衫,內搭一件黑色無袖緊身背心,微微露出白皙香肩,腿上則是抱著一隻愛犬柯基;不過令人注意的是,她的髮色也從原本深色長髮,變成金色淺髮帶點微微的玫瑰粉調,更剪了韓系空氣劉海,相當青春。

王彩樺也在透露,她們當時是要送寶貝女兒去學校「女兒第一次嘗試這個髮色,很不一樣,還不賴,心寬自在,心善福來,願一切都能吉祥如意」。

女兒這一系列美照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「太美了」、「很美的顏色餒」、「大女兒髮色很美哦」、「很適合”好漂亮”像日本小女生」、「英國貴族風」、「這髮色很像混血兒哦!好看啊,說那麼多,母女都很美麗又漂亮啊!」、「好仙,超美的」、「大公主好像混血兒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