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生日願望「周杰倫寫歌找我合唱」! 下秒嚇爆:挖洞給自己跳

五月天阿信於昨(6日)迎接46歲生日,並寫下長文說明「不要祝我生日快樂」,但依然收到1.3萬則留言祝福,不僅如此,他還透過限時動態許願要和周杰倫一起合唱,對方更公開發文「請記得今天哦」,兩大天王的約定,立刻引起各界朋友期待。

周杰倫先是發限時動態祝福阿信生日快樂,照片還特意選擇兩人合唱《說好不哭》時的合照寫下「如果你想要生日願望,請說」。而壽星更以限時動態許願「我想要杰倫寫歌找我一起合唱,我有說噢!」。

而當周杰倫看到後,也公開發文寫道「大家請記得今天喔!當你的歌詞完成,願望就會成真,歡迎來到許願池。」貼文同時Tag阿信。

阿信更笑說「生日自己挖洞跳進去。」並加上好多震驚的表情圖案。對於兩大天王的合作,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興奮回應「期待哥的新專輯」、「期待!!!!」、「希望主場大大的願望火速成真」、「哇 超级期待!!」、「哥就說到做到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