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跟梁靜茹借了勇氣?煉獄級模仿原創者掉淚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網路

 

我到底看了X小?可能會是你接下來的疑問,奉勸各位大大,無論看見的畫面有多夢幻或厲害,都別輕易嘗試模仿,以免畫虎不成反類犬,成為網路上的笑柄素材啊!現實與理想總是有差距,白日夢是用來想的不是拿來實踐的!

 

 

食物篇

 

在網路上的巧克力蛋糕,每個看起來都美味至極,讓人突然有爆發下廚的衝動,如果你沒有基本甜點經驗或是食譜輔助的話,還是提早放棄比較好...

 

恭喜挑戰失敗!小編不禁納悶,這巧克力蛋糕是在廚房還是廁所做的?怎麼感覺有種食屎的錯覺...

 

 

揮別屎色恐懼來點繽紛的!魚鱗般的蛋糕造型好有氣質,國外網友卻非常不爭氣,試做出來的彩虹蛋糕好像被車輪來回輾壓過好多遍,魚鱗像是全都扁掉了!

 

 

萬聖節雖然剛過,這位朋友拿出她的蛋糕後,還真的把客人們都嚇了一跳,不是因為恐怖逼真,是怎麼能歪成這樣?莫非你喝茫了才開始做蛋糕?

 

 

本來應該很夢幻的奶油蛋糕,怎麼端出來的樣子像被砲彈打過?睡美人的夢幻城堡瞬間變廢墟,這個小編真的不行,趕緊拿離開我的視線。

 

 

這兔子鬆餅是不是哪裡怪怪?原來是顏面神經失調啊!連最基本的草莓都放錯方式,這位同學你真的不要鬧了,千萬別肖想以後走廚藝這條路

 

 

女孩篇

 

特寫糖果嘴唇看起來好性感!國外這位妹子真的很努力了,但是cosplay出來卻是反效果,彷彿像剛吃完馬鈴薯沙拉卻沒擦嘴的蠢樣子!

 

 

你知道為甚麼正妹駕馭甚麼都沒問題嗎?那是因為人家顏值夠高!很多時候不是商品、顏色失敗,而是人本身的問題啦!還是乖乖染黑髮就好吧...

 

 

右邊這手就像食物中毒,黑色指甲油也塗太多了吧!噁心程度大概混進陰屍路都不會被殭屍咬,屆時世界末日就靠你帶領大家。

 

 

看到這圖小編笑到人仰馬翻,先前在網路上紅透透的甩髮照,相信在現實生活中,十位妹子嘗試有十位都失敗啦!這時你就需要個專業攝影師才有用。

 

 

從來沒有氣質翩翩睡去這種事,當車子持續前進,如果你靠在窗戶上,早就得面臨每秒數十次的震動,保證你頭痛到死,因為小編就曾這樣過,有非常深刻的經驗。

 

 

別再要求男朋友陪你拍甚麼意境照,那些都是假的啊!完全是你業障重!拍了也不會變成林志玲或范冰冰,施主還是放棄吧~~

 

 

其他篇

 

越酷炫的髮型越不要隨便模仿!這位仁兄就是不聽勸,想弄個裝逼的造型,結果出來的樣子好像被狗啃過,瞬間聯想到壓力禿(賤)

 

 

假設你把派大星跟他的好朋友放一起,絕對不會像卡通般美好,幸運的話它們會絕交,如果不幸運的話...準備辦場葬禮吧(傻眼)

 

 

原來義大利的朋友們也愛練氣功阿!你以為能完美捕捉錯位照,嗯沒錯!大家也都跟你想法一樣,從遠處看起來就像一群到公園裡伸展的阿公阿嬤。

 

 

當兵就是要跟兄弟們熱血赴沙場阿!完全錯誤!身為菜鳥的你就老實點幫長官跑腿做事情吧!有燙不完的衣服在等你呦~~

 

 

好不容易能滑雪,當然要帥氣秀一波,過度自信的後果就是跌個狗吃屎,不但沒人幫你拍照,還得自己站起來裝沒事,尷尬癌都發作啦!

 

 

電影中總有感人肺腑的拯救畫面,但來到現實中就大不同囉!要摔要跳要跌倒你自己去做,千萬別拉著我的手下去啊!還有好多夢想要完成呢!(奔逃)

 

 

小編加碼大放送,比較害羞地床上運動,其實也會遇到許多類似情況,想了解的網友動動手指點連結吧!

 

 

如果你堅持想發揮實驗精神,那嘗試模仿前先去找梁靜茹借個勇氣吧!至少失敗被笑也比較無感?(誤)小編就在這坐等各位的成果囉~~~

 

 

圖片、影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 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