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第一美女是誰」? 周子瑜排第2...鄉民推爆第1名:品格長相智慧全都有

說到台灣第一美女,你會想到誰?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可能會是去韓國發展的「台灣女孩」周子瑜,不過近日有鄉民在PTT上討論,一面倒向「她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原PO表示,很多年前有台灣第一美女這個頭銜,當時候是「蕭薔」,後來才變成後來林志玲「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吧,身材、氣質、形象都一等一。不過在她之後好像就沒有人討論下一個是誰了」。

不過,這也讓原PO忍不住思考,如果鄉民來提名的話,究竟會是誰呢?原PO也說,「我個人想提兩個:熟齡一點的是張鈞甯,她應該是不用介紹了,氣質形象顏值都沒話說的人選。而且她是真正愛運動而不是只在健身房裝樣子,她曾經完成全馬!非常不簡單,就算男生也沒幾個可以」。

另外,他也特別提出圍棋女神黑嘉嘉「++超正,髮黑膚白,就像圍棋一樣,她也不只只有外貌,世界最強女棋手當之無愧。不過造型上她暫時比較沒辦法跟鈞甯一樣駕馭各種髮型服裝。」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鄉民們熱議,大部分的人都依然點名第一名模林志玲「林志玲」、「志玲姐姐不是第一名模嗎」、「絕對林志玲」、「當然是志玲姐姐,人美心美大愛」、「論品格長相智慧,推~林志玲」、「還是林志玲吧?」、「還是林志玲」、「 志玲姐姐一路美 氣質佳」。

而被點名第二多的就是子瑜了「子瑜」、「投周子瑜接棒一票」、「當然是子瑜我老婆呀」、「周子瑜」、「子瑜善良到像是天使(?)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