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籌備3年!賈靜雯曝11月「補婚宴」峇里島披浪漫白紗!

賈靜雯跟修杰楷終於要在今年11月舉辦婚禮啦!2人在2015年登記結婚,婚後陸續生下咘咘、BO妞,但由於工作加上照顧孩子很忙碌,兩人遲遲未辦婚禮,不過修杰楷去年曾承諾:「會讓大家看到有這一天」,今年初也透露已經在計畫中,如今終於訂下婚期,將在11月24日到峇里島補辦婚宴!

 

▼賈靜雯、修杰楷將在11月補辦婚禮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賈靜雯 IG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賈靜雯今年6月帶著大女兒梧桐妹到峇里島旅遊,其實就是為了偷偷勘查婚禮地點,這次婚禮打算辦4天3夜,也與大陸平台談好說會全程側拍獨家轉播,賈靜雯閨蜜「高圓圓」也會出席現場。

 

▼兩人婚後為了照顧小孩、工作忙碌一直沒有辦婚禮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賈靜雯 IG

 

修杰楷一直都對這件事保密到家,賈靜雯今年出席婚紗店活動,被問到婚禮的問題,她笑說也想過要穿婚紗,但老公總是要她「不要問」,對於11月舉辦婚禮一事,賈靜雯大笑不否認說:「謝謝大家這麼關心」,不過賈靜雯的經紀人則回應:「兩人一直都很想辦,但要看彼此工作時間配合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,修杰楷經紀人目前尚未回應。

 

▼前陣子賈靜雯才到峇厘島拍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其實修杰楷和賈靜雯在6月就曾被目擊現身巴黎,引來外界猜測是否要去拍婚紗,不過當時兩人的經紀人都否認,只是去工作而已,前幾天他們才幫女兒咘咘慶生,結婚3年依然很甜蜜,也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,不少網友粉絲都很羨慕。

 

▼修杰楷、賈靜雯登記結婚至今3年多,感情相當甜蜜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賈靜雯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哇喔!!終於要辦婚宴了嗎?等了整整3年呀!!好想看賈靜雯穿婚紗的模樣哦>///<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