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氣噗噗...下秒收室友「情人節禮物」! 焦凡凡甜回:居然還是對鞋

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,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,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;同時也把積極經營副業,投資百萬推出「個人米漢堡品牌」。她近日也在IG透露,本來心情很好的她,突然發現自己在追的一部劇「問號結局」,讓她氣到不行;沒想到下一秒卻收到男友婁峻碩的情人節禮物,頓時怒氣全消。

焦凡凡先是PO出《婚詞離曲2》最後五分鐘驚人大翻轉一事,並表示「我今天本來心情很好,就在剛剛,看完這個什麼鬼問號結局,氣到不行,為什麼要一直捉弄我,有看的人,你們,第三季還要看嗎...?認真問」還附上3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。

不過,下一則限時動態竟態度一改,PO出與婁峻碩居家沙發照,只見兩人穿了雙同款球鞋,經典的黑白配色,男方則是一臉酷酷的拿著兩個鞋盒,凡凡也透露「我氣消了,居然收到室友送的七夕禮物,居然還是室友對鞋,給他10塊,不然偶會跑」,互動相當可愛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