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曬「廢物處理師」鎖骨性感照! 網跪求蝴蝶飛走:我廢物,處理我

性感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,加上魔鬼身材,更出演多部戲劇作品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疫情影響大,許多藝人都待在家,她近日也曬出一張整理家裡的照片,身穿小可愛的她,在胸前放上蝴蝶貼圖,不過這也讓許多粉絲直喊「拜託讓蝴蝶飛走」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一件黑色的小可愛,鎖骨、肩膀及雪白的胸前全都一覽無遺,不過她也在事業線附近放上一隻小蝴蝶。而照片上還特別加上「WORK FROM HOME(在家上班)」的英文字母「追完了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,決定翻箱倒櫃來上演『我是廢物處理師』」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討厭那隻蝴蝶」、「為了讓你整理,我承認我是廢物」、「我是妳的小蝴蝶 妳是我的小阿飛!」、「蝴蝶飛走吧」、「請讓蝴蝶飛走」、「我是廢物處理我吧」。

不僅如此,周曉涵更曬出一張躺床照,身穿一件超透明長袖,裡面的內衣也一覽無哦,下搭一件真理褲,蜜大腿全看光相當性感,她也說「又到了每個月只想躺在床上的日子,連刷手機都有點懶了,大家這兩週滑手機的頻率也變高了吧?還是要適度讓眼睛休息,別被科技綁架囉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