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「跳水王子」再出新作! 毛衣織出「東京字樣+奧運Logo」...粉絲暴動:想買

27歲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(Tom Daley)因為在東京奧運觀賽時織毛衣,更拿下男子雙人高台跳水的金牌,瞬間被許多人關注。個性相當可愛的他,還特別織了一個「獎牌收納袋」,一面是英國國旗,另一面則是日本國旗;近日他也曬出一項特別的神作,再次引起網友熱議。

湯姆戴利有著帥氣外表,壯碩的身材,不少男生、女生都將他視為男神,順利奪金後,他也說「我是世界奧運冠軍,我以身為同志為榮!」。而在場邊觀賽的他,也被捕捉到「織毛衣的可愛情景」,接連曬出獎牌收納袋等等。

不僅如此,他也於昨(5日)在IG分享自己的新作品,影片中可以看到,他不斷展示身上這件純白色的毛線衣,胸前繡上大大的「東京字樣」,背後還有奧運 Logo,相當具有紀念價值,讓許多網友大讚「也想要一件」。

事實上,於1994年生的湯姆戴利是許多英國少女的夢中情人。不過他也於他2013年宣佈出櫃,並且在2017年結婚,3年前更是透過代理孕母升格爸爸了。 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