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深夜PO「脫光光床照」躺在旁邊! 害羞撒嬌:不抱我

許維恩3月初大方認愛男星王家梁,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,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,她也於520答應王家梁求婚,在IG炸出喜訊「我願意,我們一起走下去」。她也於4日凌晨PO出放閃照,大方秀出「私密床照」,只見對方脫光光躺在床上,看得令人相當害羞。

許維恩於4日凌晨在IG發文表示,要公開半夜福利「還沒要睡的人~眼睛睜大點」,下秒就看見王家梁上半身脫光光躺在床上熟睡,一手還緊緊抱著棉被。她也撒嬌的說「大孩子在睡覺,睡得甜~卻不抱我,氣噗噗~~晚安囉~#王嫂的日常」。

照片一出,立刻引起熱議,許多粉絲被閃瞎,紛紛表示「啊 大晚上的太亮了吧‼️」、「太甜了 嫂子~」、「第一個按讚第一個留言」、「果然有被福利到 哈哈哈 女友視角」、「睫毛好讚」、「果然是我們男人眼中的典範,這壯碩的二頭肌」、「半夜被甜到」、「沒人要看男生啦」、「辣眼睛喔!呵呵抱下去就抱你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