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開錄啦!江宏傑收粉絲「猜拳密技」瘋狂苦練 小曹居家防疫睡爆  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錄影啦!因疫情暫停訓練70多天,紅藍領隊和隊員們分享開錄心情。江宏傑表示,當知道要恢復錄影時,感覺很興奮,而許多觀眾都知道,他從錄影以來,猜拳都輸給錢姐,於是就有粉絲特別傳了「猜拳密技」給他,經過一番研讀後,已經進化成「十猜九贏」,所以獲得了「拳王稱號」相當自豪 。

曹佑寧也透露,在家這段時間基本上都在睡覺,但是還是有抓緊練習的進度,因為疫情不穩定,會隨時說要開錄,所以必須讓身體動起來。當被問到「在球場上看見隊友們是什麼感覺」時,小曹也說,就是很熟悉的感覺,大家心態也都特別好,沒有因為這段時間的休息而怠惰。

錢姐也說,久違的回到運動場真的很開心,因為疫情很多事情都不能做,雖然場比較小,人也比較少,但是大家所付出的專注度和努力,是完全沒有減少的。當被問到「藍隊狀態是否和巔峰時期有差」,錢姐也說,雖然大家對運動是熟悉的,但是跟最顛峰的時期有段距離,同時也發現大家都進步了。

錢姐還說,大家吃飯的時候也都有保持距離「最大的不同是獲勝時想要擁抱都只能比一下,加油時手也不能碰到,這些都是幫助我們在安全狀態下進行比賽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