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貓硬鑽紙袋「只露出一顆頭」! 秒被主人「整袋拎起」趴趴走

相信很多人都深信「貓是水做的」,至於為何會這樣說呢?因為牠們哪裡都可以躲,哪裡都可以進去,像最多人聽過的就是「紙袋或紙箱」;而日本近日就有一漫畫家,把「貓咪看見紙袋會發生的情況」用漫畫畫出,立刻釣出許多曬貓狂人,引起大家熱議。

漫畫家キュルZ (@kyuryuZ)老師時常畫出貓貓漫畫,相信喜歡看貓咪漫畫的大家一定對他不陌生。近日他也在推特上分享「當貓看見紙袋會發生的事情」,沒想到竟釣出許多人有一模一樣的經歷,立刻引起熱議。

老師也在結尾表示,當自己看到這樣「裝滿貓貓的紙袋」時,也會拎起來玩一玩,因為透過摸底部的感覺,會感到十分的溫暖。

不僅如此,許多網友看到後,紛紛貼出自家貓貓也有一模一樣的狀況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