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大謙激似「日本桌球國手」! 自製P圖100%完美複製:我要瘋了

東京奧運賽事正式開打,成為近來熱門話題之一,除了選手的好表現外,場上更出現許多明星臉,像是小S的「兒子」洪源禧、撞臉「蔡阿嘎」的菲律賓體操選手尤洛等等。近日,YouTuber黃大謙就撞臉日本一位桌球選手,得知此事後,便立刻開始模仿,更驚呼「我要瘋掉」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位網友私訊黃大謙表示,自己在看ptt討論奧運桌球男女混雙時,頓時發現一位日本隊的選手水谷隼,狂被鄉民說是「日本黃大謙」。該網友還真的跑去查資料「真的有像你,原來會打桌球的大謙長這樣」。

黃大謙看到私訊後,也立刻去搜尋了水谷隼的照片,並曬出自己自製的對比圖;只見他身上穿了一件黑色短袖T恤,手上拿著很像紙板又像隔熱墊的圓盤物,在用衛生紙揉成一團當成桌球,模仿出選手的努力比賽的猙獰表情,所有細節相當到位,就連自己看了也直呼「我要瘋掉」。

不僅如此,就在粉絲熱烈要求下,他更加碼po出一張抬腿照,這次還刻意與選手拍反邊的照片,合併起來就會會像是兩人在對打一般。對此,他也默默說出一句「取悅你們真的好累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