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童顏男神」小池徹平升格當爸 ♥ 開心等待新生命到來


(圖片來源:小池徹平、永夏子@Instagram)

日本「童顏男神」小池徹平出道17年從未傳出緋聞,去年11月首度認愛,宣布與舞台劇女星兼心理諮詢師永夏子熱戀三年且結婚的消息,讓不少女粉絲心碎獻上祝福。時隔半年,永夏子在今天 (30日) 宣布懷孕喜訊,預產期就在秋天!


(圖片來源:永夏子@Instagram)

永夏子今天透過官方部落格宣布:「雖然是私事,還是想跟大家宣布,我的身體裡孕育了新生命,目前已經進入安定期。前幾天因為不舒服缺席電影活動,讓大家擔心了,非常抱歉。雖然孕婦的生活讓人擔憂又混亂,但一想到肚子的小生命,就有了前所未有的感受。孩子預計今年秋天出生,希望能得到大家溫暖的祝福。」


(圖片來源:小池徹平@Instagram)

而小池徹平與永夏子在2015年經由熟人介紹認識,交往三年感情穩定,在去年正式登記結婚,如今傳出懷孕的好消息,讓粉絲相當開心,「小池那麼童顏,孩子肯定像自己的弟弟妹妹」、「含淚祝福」、「男神也要當爸爸啦!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