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經過「代言辣照」! 低頭看自己微蜜大腿:我收起笑容

性感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,加上魔鬼身材,更出演多部戲劇作品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她日前騎腳踏車經過自己代言的內衣廣告,笑說現在已經變成「微蜜大腿」,必須積極減肥。

周曉涵先前在路上經過自己代言的內衣廣告後,忍不住發文表示「騎著騎著,剛好經過了思薇爾的特賣會,看了看海報上的小姐姐,微心虛的看向自己的維密大腿,哦不是微蜜大腿,我收起了微笑 露出了苦笑,想起了微解封代表即將要微開工,於是我決定來微減肥,回到家吃了頓微晚餐再看了場微電影,再喝了杯微士忌,帶著微醺感來個微洗澡,好的喂 明天要開始微努力了,晚安」。

周曉涵也透露自己目前有少吃澱粉加上168斷食法,不過因為比較少量體重,最主要是看身體變化和穿衣服的感覺;目前也因為健身房沒有營業,只能先在家中頂樓跳繩、搖呼拉圈及瑜珈,微解封後就有去騎腳踏車和爬山。

飲食的部分也開始執行168斷食,加上少吃澱粉,同時也會自己按壓穴道。

從三級警戒開始後,對手作物有興趣的她,開始鑽研手作的影片,無論是做鏡子、塗油漆和種花全都不放過。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