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紅藍都出傷兵...小8「躺床推進手術室」 小春心疼:把她錄音帶上場

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收視開出紅盤,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,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,第一季的學長姊也回來帶著他們訓練。而就在紅隊上周連3敗後,在本周游泳賽事,因小小失而再次和勝利擦身而過,不過刺激的過程也讓小傑教練直呼,「來回追的比賽是最精彩的」,相當熱血。

不過節目一開始,就看到藍隊女將小8趙逸嵐,在自主練習時「手指骨折」,小刀也說,當時候的小8應該是在手術中「早上她也發了訊息給大家,幫大家加油」;隊長小春也心疼的說「受傷也是我們不想遇到的事情,想盡辦法把她給我們的加油聲,帶來比賽場上」。

而紅隊也有傷兵出現,房子的手指上套著保護套,後來她也透露,「其實這是在我們練玩躲避球,一個不小心打中的時候,當下就很痛,一照X光發現是肌腱斷裂,需要戴著指套6到8週,可是我就還是想下去比賽」。

第一項賽式就是「250公尺游泳接力」,采子對上房子,兩人一度相當接近,不過沒多久,采子就將距離拉開近1公尺,速度相當快;等到第3棒男將鼓鼓和周予天,原本領先的藍隊被「台灣菲爾普斯」周予天超越,紅隊領先。

沒想到,藍隊最後一棒「林敬倫」卯起來狂追,她也透露,原本以為大勢已去,但自己也沒想到竟追上;這場游泳賽事真的不斷逆轉在逆轉,相當刺激,最終只有1秒之差,藍隊拿下勝利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