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嘻哈》選手真心話 「怕爆紅粉鍊人」! 一聽「沒敗部復活」全傻眼:真假的?

台視、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最新一集「【大嘻哈時代】EP5完整版 1vs1 Battle (上)」完整版於13日上線至YT頻道,播出短短15小時就累積24萬次觀看。「大嘻哈時代官方YouTube 」近日也上傳「【大嘻哈時代】EP5 幕後花絮|先講先贏!1vs1致勝關鍵 選手眼中的最強對手是誰?!」,其中當不少選手之到此次比賽沒有敗部復活都相當驚訝,還不斷問說「真的假的??」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選手阿夫、FRαNKIΕ阿法、DaBao、立勝都透露自己很怕遇到「PiNkChAiN」。立勝還說「對對,我最不希望對到的就是他,我也老實講,我唱不贏,就是這樣」,那如果面對PiNkChAiN真的指名「挑戰簡立勝」,他也說「拒絕拒絕拒絕,這沒法度」。

不僅如此,K.I 蔣岳彬其實在上集幕後花絮中,就有透露很喜歡「曾國城」更想登上《型男大主廚》,而就在這次幕後訪問時,也不斷問說「可不可以給我型男大主廚通告」,直接就讓《大嘻哈》工作人員崩潰「就不是問我們!」畫面相當好笑。

而當Macdella聽到「這次沒有敗部復活」後,整個超傻眼狂問「沒有喔?沒有喔?今天沒有喔?」,工作人員也回應「今天直接刷掉一半」。而朋繽在1vs1 Battle演唱的歌曲是在敘述先前跑路的故事,這也讓工作人員問說「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怎麼跑路嗎?跑路怎跑」。

只見朋繽思考了一下回應「首先你就是要帶著你捲款的錢啊,找個隱密的地方住下來,對~找一個妹」,講到這裡自己卻又停頓,下秒竟說「好,找妹這個不要把我剪進去」,工作人員見狀立刻反問「找妹是你現在的老婆嗎?」,朋繽則意識到自講錯話「把這段剪掉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