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馬墜落!孔令奇慘遭淘汰「結屎面」瞬間變經典:賽後回顧分析好尷尬!

話說大家有追《中國新說唱》嗎?!最近因孔令奇被淘汰,當下瞬間表情僵硬,被網友笑說是「結.屎.臉」,艾熱和楊和蘇看到這一幕時,都一致表示說很可惜,艾熱提到他認為不只是孔令奇很可惜,楊曉川freestyle王還有金山freestyle王者也都很可惜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愛奇藝

 

在《陪你看說唱》回顧上週節目片段時,鄧紫棋選擇周湯豪加入戰對時,一旁的孔令奇表情瞬間緊繃,艾熱回顧後對於淘汰選手表示很可惜,艾熱也分析,周湯豪當初的Hook唱得很好,嗓音很穩讓人印象很深,孫旭就提到,因為會考量前幾期的表現,比賽看的是"綜合表現",所以就是單純靠一個選人。

 

▼孔令奇整個僵硬到變結屎臉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愛奇藝

 

至於被說到「音準」有點問題,艾熱聽完給自己打了75分說:「沒有走音,但一開始聲音有顫,後面放開了一點!」,楊和蘇則是給自己打了80分,他認真的說:「從現實角度來說,我們只有兩天的時間,又要創作,寫一首完整的歌,達到這個程度,我打95分。」

 

▼艾熱認為楊曉川也很可惜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愛奇藝

 

當時孔令奇當時聽到是周湯豪成功晉級,臉部線條瞬間僵硬,這結屎臉的瞬間,很快就被網友們瘋狂截圖轉傳,8月初播出後,更是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而他這變臉樣,也被眼尖網友發現,有種似曾相識,似乎在哪裡看過的感覺,原來這模樣和當時八點檔《甘味人生》裡,有段謝承均意圖變臉,委託醫學博士做出人面模型的橋段,孔令奇的結屎臉和裡面的面具臉一模一樣!這組對比圖一曝光後,網友全笑到併軌說:「原來是他」、「難怪我當初看覺得似曾相似」、「對不起,我當初不該噓的XD」

 

▼網友發現孔令奇的結屎臉,激似《甘味》中的人皮面具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愛奇藝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新說唱越來越精彩啦!!不過孔令奇的結屎臉實在太好笑,跟甘味的面具有87分像啊~~哈哈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