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嘻哈》SOWUT「巴斯光年」饒出自己進化論! 熊仔「拿mic哭到講不出話」

台視、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最新一集「【大嘻哈時代】EP5完整版 1vs1 Battle (上)」完整版於昨(13日)上線至YT頻道,播出短短15小時就累積24萬次觀看。其中選手SOWUT演唱「巴斯光年」講述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,竟讓熊仔聽到泛淚,最後甚至哭到講評不下去,氣氛感染全場。

SOWUT用一首「巴斯光年」講述他豐富又有點曲折的經歷,整首歌給人抒情又溫柔的感覺;不僅如此,當抽籤抽到他時,只猶豫了3秒就選了PUNK B朋繽。演唱前,SOWUT小心翼翼的和對方說了句「加油」,沒想到朋繽竟淡淡回應一句「0分」,場面瞬間沸騰。

不過就在演場完後,熊仔被SOWUT的歌詞感動,忍不住落淚「我就是剛才看到一半,控制不住就哭了」只要一想開口講下去,即使努力整理情緒,還是會不斷哽咽,最後也先讓給「Leo王」講評。

隨後,心情平復的熊仔也說「我想講一下我感動點,其實很多人都會寫這種『我們做了很久,我們打拼了很久甚麼的』但是SOWUT感動我的點是,他在這過程中改變了什麼這樣,然後他的心路歷程,我覺得做很久還好,大家都做很久,但重點是這個改變」。

Leo王、剃刀蔣及ØZI三位導師都選擇SOWUT,他也順利晉級。而SOWUT賽後主動去抱對手,朋繽則笑說「100分」再次逗笑全場。最後,走入淘汰區的朋繽遇見臭屁嬰仔,屁辰還用台語問說「剛剛是你選SOWUT的?」,朋繽還有點無奈的回應「他選我!我哪有可能閃,他就贏了啊,當然給他100分,respect啊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